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文件 -> 正文

团委【2020】28号 关于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校学生会 日期:2020-09-29点击:

 

关于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生会的统一领导,全面提升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服务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力量,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党委批准,定于2020年1018日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就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和总结第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充分调动我校广大青年同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同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夯实党建、团建基础,服务于学校各项建设事业,更好地服务和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争创学生会工作新业绩,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

二、主要议程

(一)审议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

(三)选举产生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

(四)选举产生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时间及地点

(一)大会时间: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大会地点: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

四、参会人员

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

五、学生代表

(一)代表的名额

截止2020年9月底,我校(不含寸金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共有33632人。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为341名,占全体在校学生的1.01%。代表名额的分配情况详见《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代表团和团长

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共设17个代表团,各代表团设团长1名,原则上由各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担任。

(三)代表的构成

学生代表以班级为单位,经过民主选举产生。其中非校、院(系)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205人,占学生代表比例为61%,且名额分配覆盖各个院(系)、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在选举代表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代表的广泛性,兼顾代表的性别、民族、年级和专业。现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的代表资格由学院选举产生,不占选举单位名额;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未当选为正式代表的将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四)代表条件

1、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港澳台籍学生可作为所在选举单位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外国留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可以“特邀代表”形式列席;

2、思想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3、品德优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模范遵纪守法, 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

4、成绩优良。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近一年内无挂科;

5、业绩突出。在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公益志愿或文体艺术等特定领域业绩突出,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具备相应工作能力, 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6、履职力强。群众基础好,心系同学,密切联系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能够准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需求,有一定的议政能力。

(五)代表产生办法

各学院根据分配名额和多数学生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大会组织组审核同意后,提交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或代表会议酝酿通过,确定为代表候选人,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20%选举产生学代会正式代表。具体可参照以下程序:

1、酝酿提名。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参会人数不低于全班人数的五分之四,传达有关通知精神,并依照“代表条件”和分配的名额,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名单。

2、确定预备名单。各学院根据所辖多数班级和多数学生的意见,以及代表构成的要求,从推荐名单中按多于代表名额20%的比例,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填写《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呈报表》(附件3)和《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报告》(附件4)并上报大会组织组,大会组织组对各选举单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认真审查并及时批复。

3、正式选举。经审查批准后,由各选举单位召开本单位的学生代表会议、学生代表大会或学生大会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确定候选人,进行正式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被选举人的得票数必须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始得当选。选举结果经选举单位党组织审批后上报大会组织组,填写《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5)、《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附件6)和《学院正式代表选举情况报告》(附件7)。

4、选举结果公示。代表人选选举结果名单要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微信公众号、学校宣传栏等),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上报大会组织组,填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附件8)。

5、代表资格审查确定。代表产生后,由大会组织组负责对代表的产生程序和代表资格进行审查并向大会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凡代表选举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原选举单位必须重新进行选举;凡不具备代表资格的,原选举单位必须予以撤换。

六、学代会常任代表

(一)常任代表构成

根据我校实际,拟定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为25名,由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按照差额比例多于应选名额的20%的规定,候选人拟定为30人。

 (二)常任代表条件

常任代表候选人首先必须是本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进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半年以上,能够顾全大局,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对学生会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同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能真正为学生办实事代表和维护学生的利益,受到广大同学的信任和拥护

4、在青年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

 (三)常任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办法

1、学生总数在1500人以上(含1500)的学院候选人名额为3名;1500人以下的学院候选人名额2名。

2、各选举单位组织全院学代会代表,根据常任代表候选人的名额和条件,经过充分酝酿,在院学生代表会议中提名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填写《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附件9)和《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附件10),经本单位党组织审批盖章后报大会组织组;

3、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根据各选举单位的酝酿提名情况,讨论确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

4、领导小组办公室讨论确定后,提交学代会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被选举人的得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则当选。

七、主席团

(一)主席团构成

第五届学生会设立主席团,主席团设执行主席5名,由学代会选举产生。

(二)主席团候选人条件

1、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2、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

3、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得到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合理的知识结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等情况。

5、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

6、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个人形象好,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有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方法

选拔采用公开招聘,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推荐符合选拔条件的同学,经学院党组织同意,学校对参选人员的报名资格和个人情况等进行联合审核和遴选考察,遴选产生6名候选人,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政治素养、思想道德、学业水平、工作能力及群众基础。候选人报学校党委确定后,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八、工作机构

(一)为切实加强领导,确保第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成立学代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长:林晓敏

副组长:尹喜、郑一鸣

 员:张懿、刘艳、袁仁广、王海燕、刘宏英、丁永成、陈嘉文、钟桂安、尹霞、董萍、吴少文、周荣伟、聂杰、柯伟、胡墨、许国炯、农康、蔡法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组成如下:

 任:郑一鸣(兼)

副主任:袁仁广(兼)

 员:高磊、王梓珊、梁东晓、杨家昌、孔华、廖小霞、刘鲸、欧成川、何凤梅、林鹏、李文河、黄伟庆、姚阳、肖学智、王旭东、邵建勋、徐以国、梁笑莹、乔海成、杨茜媛、夏慈忠、赵裕彬、林思婷、吴滢滢、韩方棣、陈楷宜、曹希

办公室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等4个工作小组。

秘书组,组长由袁仁广同志兼任,主要负责起草大会工作报告、讲话稿;负责邀请函及其他重要文件的起草、修改,处理学生代表提案,大会材料印制等。

组织组,组长由高磊同志兼任,主要负责代表的选举及资格审查,委员候选人推荐,编写代表及委员简介,制作选票,主持大会选举等。

宣传组,组长由王梓珊同志兼任,主要负责大会的宣传、报道及大会摄影录像;指导各院学生会做好大会的宣传工作。

会务组,组长由梁东晓杨家昌两位同志兼任,主要负责场地申请和会场布置;负责联络各代表团,了解及汇总讨论情况;负责会议经费申请、制作证件、发放资料和组织照相等。

(三)本次大会各项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重要问题由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九、工作要求

1、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做好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执行文件的各项要求,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2、全校各级团委、学生会要以召开学代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团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3、上报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发至gdouxsh@163.com院+学代会材料),纸质版交体育楼201办公室。

4、大会合影、开幕式期间请少数民族代表着特色服装出席,其余代表着正装。

 

人:袁仁广

联系电话:0759-238333113828291369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工作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201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时间安排表

3、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呈报表

4、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报告

5、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

6、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

7、学院正式代表选举情况报告

8、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9、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

10、第五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模板)

11、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0年9月18日

 

附件1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序号

选举单位

学生总人数

正式代表名额

1

水产学院

1357

14

2

海洋与气象学院

1331

13

3

食品科技学院

1502

15+1

4

滨海农业学院

2718

27

5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730

27

6

海洋工程学院

1354

14

7

经济学院

1184

12

8

管理学院

3304

33

9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946

29+1

1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140

31

11

化学与环境学院

2126

21+1

12

海运学院

1811

18

13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864

19+1

14

法政学院

2027

20

15

外国语学院

1275

13

16

中歌艺术学院

2262

23

17

体育与休闲学院

701

7+1

合计

33632

341


附件2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时间安排表

 

具体时间

内  容

议     程

地  点

9月27日前

选举

上交经选举单位党组织审批后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呈报表》(附件3)和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报告(附件4)

自定

9月30日前

选举

上交经选举单位党组织审批后的代表选举结果。内容包括:代表产生的会议形式、选举方式、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等,上报《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5)、《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附件6)和《学院正式代表选举情况报告》(附件7)

自定

108日前

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上报大会组织组,填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附件8)

自定

10月10日前

选举

上交经本单位党组织审批盖章后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附件9)和《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附件10)

自定

10月11日

确定名单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根据各选举单位的酝酿提名情况,讨论确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

待定

10月12日

代表团团长会议

1、明确大会须知

2、讨论大会主席团名单

3、讨论工作报告、学代会章程、学生会章程修改意见

4、讨论选举办法、监票小组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

待定

10月18日前

分组讨论

自定

10月18日

8:00-8:30

预备会议

1、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3、审议通过大会议程

4、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

5、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多功

能厅

10月18日

8:30-8:50

合影

中心

广场

9:00-9:30

开幕式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

1、大会开幕,奏唱国歌

2、介绍出席领导、嘉宾

3、表彰

4、上级学联领导致辞

5、校领导讲话

多功能厅

9:30-9:35

休会

9:35-10:30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1、听取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作关于《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的说明

3、审议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4、审议《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5、选举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

6、选举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7、审议《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8、审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10:30-11:00

统计票数

主楼

课室

11:00-11:30

闭幕式

1、公布选举结果

2、致闭幕词

3、奏国际歌,大会闭幕

多功

能厅

 

 


附件3

广东海洋大学第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呈报

 

学院党组织(盖章):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务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手机号码

备注

 

 

 

 

 

 

 

 

 

 

 

 

 

 

 

 

 

 

 

 

 

 

 

 

 

 

 

 

 

 

 

 

 

 

 

 

 

 

 

 

 

 

 

 

 

 

 

 

 

 

 

 

 

 

 

 

 

 

 

 

 

 

 

 

 

 

 

 

 

 

 

 

 

 

 

 

 

 

 

 

 

 

 

 

 

 

 

 

 

 

 

 

 

 

 

 

 

 

 

 

 

 

 

 

 

 

 

 

 

 

 

 

 

 

 

 

 

 

 

 

 

 

 

 

 

 

 

 

 

 

 

 

 

 

 

 


附件4

     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报告

 

学代会办公室:

根据《关于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学院有关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及选举组织方案报告如下:

学院学生会按照预分方案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召开学院各班负责人会议,采取自下而上推荐,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根据多数班级或学生的意见,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名单,并经学院党委审核同意最终产生第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具体操作如下:

20         日召开了全院   个班班长会议,部署了代表候选人推荐酝酿的步骤。即以各班为单位进行自下而上的推荐提名。全院参与推荐提名的学生共    名,占全院学生的     %,共有班级     个,占    %。我院在征求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所在班级和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向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做了认真汇报,并经学院党委同意,确定了本学院参加第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名,其中:学生干部   名,占   %,学生会干部    名,占   %,党员   名,占   %;女代表   名,占  %;少数民族代表    名,占    %。代表候选人差额比例为20%。参加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广泛性,代表们思想品质好、作风正派、成绩突出、具有一定议事能力,能够代表和反映青年学生意愿。

                                        学院

      20           

 

 

附件5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

 

选举单位:                   学院

 

选举单位学生总人数:            

 

代表名单:

 

 

 

 

 

 

其中:中共党员有            名,占          %

男代表有              名,占          %

女代表有              名,占          %

少数民族学生有        名,占          %

校院学生会学生代表     名,占         %

 

学院团委意见:                    学院党组织意见:

 

 

 

 

(团委盖章):                             (党组织盖章):

                                            

 

 

附件6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相片)

籍贯

 

民族

 

入团(党)时  间

 

学院

 

班级

 

职务

 

手机号码

 

个人简介(包括所任职务、主要表和奖惩情况等)

学院团委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党组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籍贯除直辖市外一律填写到市一级,如广东湛江。


附件7

        学院正式代表选举情况报告

 

学代会办公室:

根据《关于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学院有关正式代表酝酿情况及选举组织方案报告如下:

本学院按照预分方案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召开学院学生代表会议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通过不记名投票,在    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出    名正式代表,并经学院党委审核同意最终产生第五次学代会代表。具体操作如下:

20           日我院召开了全院学生代表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共    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代表候选人数按照多于应选人数的20%确定,共    ,差额     名。在选举过程中,我们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在充分发扬民主,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本院出席第五次学代会的代表    名。其中,其中:学生干部    名,占    %,学生会干部    名,占    %,党员   名,占    %;女代表    名,占     %;少数民族代表   名,占    %,校院学生会学生代表     名,占         %。

                               

                     学院

      20            

 

 

 

 

附件8

              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册

 

序号

姓 名

性别

职务

出生

年月

籍贯

政治

面貌

民族

手机号码

 

 

 

 

 

 

 

 

 

 

 

 

 

 

 

 

 

 

 

 

 

 

 

 

 

 

 

 

 

 

 

 

 

 

 

 

 

 

 

 

 

 

 

 

 

 

 

 

 

 

 

 

 

 

 

 

 

 

 

 

 

 

 

 

 

 

 

 

 

 

 

 

 

 

 

 

 

 

 

 

 

 

 

 

 

 

 

 

 

 

 

 

 

 

 

 

 

 

 

 

 

 

 

 

 

 

 

 

 

 

 

 

 

 

 

 

 

 

 

 

 

 

 

 

 

 

 

 

 

 

 

 

 

 

附件9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入团(党)时  间

 

学院

 

班级

 

职务

 

手机(长/短)号

 

个人简介(包括所任职务、主要表现和奖惩情况等)

学院团委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党组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籍贯除直辖市外一律填写到市一级,如广东湛江。

附件10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

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模板)

 

***,男(女),20岁,汉族,中共党员。***学院***级学生。曾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学生会主席,现任****。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

 

 

 

 

 

 

 

 

 

 

 

 

 

 

 

 


附件11

广东海洋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一、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选举办法。

二、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常任代表25名,按照20%的差额,候选人确定为30名,差额5名。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领导。

三、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代会常任代表、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与有关院系民主协商提出,报校团委同意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根据多数代表意见,确定正式候选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四、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时,参加选举的代表必须超过全体代表的半数以上,方可进行。选举时代表必须亲自投票,因故请假不能参加选举的代表,视为弃权,不能委托他人代替投票。    

五、选举人对候选人可投赞成票,也可另选他人。划票时,赞成的在候选人姓名右方的空格内划“√”,如要另选他人,可在选票末的空格内写上认为合适的人选姓名,并在姓名右方的空格内划“√”。每张选票赞成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六、选举时,划写选票要用蓝色或黑色的签字笔或圆珠笔填写,划写符号要准确,笔迹要清楚。全部书写模糊无法辨认的票,为无效票;部分书写模糊无法辨认的选票,可辨认部分有效。

七、投票顺序:首先是总监票人、监票人投票,其次是大会主席团成员和代表依次按指定的行走路线进行投票。

八、大会设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8名,由各代表团从非候选人代表中推选,经大会通过后对投票、计票过程进行监督。计票人员由大会主席团安排工作人员担任。

九、大会投票完毕,由监票人启封开箱,计票人清点票数,并由总监票人报告清点结果。收回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选票,则选举有效;若收回选票多于发出选票,则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

十、被选举人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始得当选。获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半数的被选举人多于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者当选;出现票数相等的被选举人重新投票,以得票多者当选。当选人少于应选名额时,应对不足名额再进行选举。仍少于应选名额时,可相应减少应选名额,不再进行选举。当选人接近应选名额时,也可以直接减少应选名额不再进行选举。

十一、大会选举计票完毕,监票人应将投票人数和票数进行核对,做出记录并签名后,由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宣布。宣布选举结果、报告所得票数时,均按姓名笔划为序排列。

十二、本选举办法经学生代表大会通过后生效。选举工作如遇特殊问题,由大会主席团提出建议,经大会通过后执行。

十三、本选举办法解释权为大会主席团所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